孙杨发微博大谈“诚”,网友猜测是遇到了感情问题

时间:2015-12-21 09:17:58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近日孙杨在微博上发表对诚实的感悟,似乎是遇到了感情问题,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孙杨在微博上写道:“如果一个人刻意隐瞒自己的过去,比如出生地,比如真实年龄,这意味着什么呢?大家怎么看?”并附上一个毛笔大字“诚”的图片。给人感觉好像是谁对他隐瞒了什么,又或者是对自己的一种隐晦。

孙杨微博

粉丝纷纷在下面留言,有网友猜测孙杨是遇到了感情问题:“这是感情问题?”、“你女朋友?不太好,不该隐瞒……”,也有网友给了孙杨答案:“有不得已的苦衷,这样才能达到自己所要的”,“所有的谎言都是源自于不自信害怕失败”。

这不禁让人联想到泳坛的“金童玉女”孙杨和叶诗文,虽然早前网友一直喊话两人“在一起”,但事实上,两人之间只有兄妹一样的感情。

孙杨和叶诗文

据悉,孙杨曾经和一个叫念念的姑娘谈过恋爱,但由于年龄的差距,加之家里和队都不接受,怕影响训练,导致分手。 

以上就是孙杨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