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退役后进军餐饮业了

时间:2015-12-19 09:58:1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近日退役后的网球冠军李娜披上厨师服,摇身一变化身辛鲜女王,加入新元素一起推出的最新一季菜品——“娜般辛鲜”,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退役后的网球冠军李娜进军餐饮业化身辛鲜女王,加入新元素一起推出的最新一季菜品——“娜般辛鲜”,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网球冠军李娜退役后披上厨师服,摇身一变化身辛鲜女王,诠释她加入新元素一起推出的最新一季菜品——“娜般辛鲜”。

一出场就秀出一款“姜先生的苹果汁”表达对先生的浓浓爱意,百分百鲜榨热果汁加上少许姜汁,口味独特。

娜姐最拿手的是加州海鲜烩,选材方面是进口的黑口贝、三文鱼、鲜虾、蛤蜊配合番茄和白葡萄酒。特色菜要数那不勒斯香肠通心粉,据悉是李娜先生姜山的最爱,西班牙口味的特质香肠配合那不勒斯经典的烤红椒洋蓟汁、白蘑菇、黑橄榄和通心粉,并佐以特色的粉红胡椒和辣椒片。此外还有就是姜黄椒麻鲽鱼和普洱巧克力茶都是李娜最常做的菜。

 

以上就是李娜进军餐饮业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