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带领大家在西安跳广场舞,为陕西民间马拉松赛做准备

时间:2015-12-19 09:26:14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近日跳水冠军田亮带领大家在西安古城墙跳广场舞,为2023第三届陕西民间马拉松赛做热身准备,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跳水名将田亮在微博上写道:“走!跳广场舞去,不混成领舞,誓不回家!”并贴上自己跳舞的照片,照片中田亮兴致勃勃地领舞却抬错了腿,人家舞伴们都是反的。网友看后戏称:“大概是没法回家了。”

田亮跳舞的地点是西安的古城墙。据悉,2015第三届陕西民间马拉松赛将于12月20日开跑,而地点正是西安。因此网友们推测跳水冠军田亮此次跳广场舞是为了西安首个“全马”赛事做准备,带大家热热身。

 以上就是田亮跳广场舞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