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球天后”潘晓婷个人资料及男友

时间:2015-11-10 17:34:45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被誉为中国的“九球天后”潘晓婷的感情生活一直备受网友关注,下面一起去看看潘晓婷的男友等相关详情吧。

被誉为中国的“九球天后”潘晓婷的感情生活一直备受网友关注,下面一起去看看潘晓婷的男友等相关详情吧。

潘晓婷否认与丁俊晖恋情

被誉为中国的“九球天后”潘晓婷很少对外公布个人感情生活,她坦言对此前她与丁俊晖的绯闻表示无奈,但这并不影响两人的友情。

潘晓婷谈及昔日男友

“像所有花样年华的女子一样,我也有过一段非常值得回忆的过去”,在书中接近最尾晓婷透露了自己的感情事,包括在拿到美国职业生涯首个WPBA巡回赛冠军之前,她曾经遇见一个对她体贴入微、十分浪漫的男孩,可惜因为聚少离多和家人反对,二人结束了一年的感情,但男孩一直等待她,直到“对的时间”。晓婷说,“现在的我对感情有新的认识,爱情就像球杆,合不合适自己最清楚,当我的MR.Right再次出现时,我会自己把握。”

潘晓婷个人资料

潘晓婷,1982年2月25日生于山东省兖州县(今济宁市兖州区),中国职业台球花式九球打法选手,就读于上海交通大学。1997年开始接触台球,是中国台球界第一位获得世界锦标赛冠军的选手,从1998年到2000年,潘晓婷在中国国内保持不败,连续荣获6项全国冠军。2002年11月,在第35届日本大阪九球公开赛上荣获女子组冠军。被誉为中国的“九球天后” 。

基本信息

中文名:潘晓婷

外文名:Xiao-Ting Pan

别    名:九球天后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汉族

出生地:山东省兖州县

出生日期:1982年2月25日

体    重:51kg

运动项目:台球

主要奖项:10年广州亚运会美式九球单打冠军 ,09年日本大阪世界九球锦标赛冠军,07年女子花式台球世锦赛的冠军,07年大湖经典赛冠军

曾用球房:杭州南亚、上海统领、上海新新

血    型:A型

星    座:双鱼座

生    肖:狗

家庭成员:父亲潘健、母亲王颖

经纪公司:音华娱乐文化传

以上就是潘晓婷男友和个人资料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