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妻子叶一茜家庭背景揭秘

时间:2015-06-10 10:29:59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2013年一档《爸爸去哪儿》捧红了参加节目的一众明星宝宝,其中田亮、叶一茜的女儿田雨橙受到了许多观众的喜爱,而关于叶一茜的家庭背景也一直备受关注,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2013年一档《爸爸去哪儿》捧红了参加节目的一众明星宝宝,其中田亮、叶一茜的女儿田雨橙受到了许多观众的喜爱,而关于叶一茜的家庭背景也一直备受关注,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叶一茜的家庭背景

叶一茜1984年9月3日出生于福建省南平市,知情人透露,她是官二代,其父亲是福建政和县水利局的主任,现在已经退休了,现在她的父母都居住在北京,叶一茜一家在当地就有很多套别墅、民房,家庭条件很不错。  

叶一茜和妈妈

我们都知道叶一茜是在2005年参加超级女声,同年和一家唱片公司签约,才正式走向娱乐圈的。在2006年叶一茜正式和欢畅网格音乐公司签约,同时发行了个人首张专辑《爱情十二元素》。这一年还参演了电视剧《神雕侠侣》中西门一窟的角色。2010年的时候参演电影《绑架冰淇淋》,同时发行了她的第二张专辑《风吹麦浪》。同年的3月11号左右正式和云南卫视签约,主持云南卫视的节目《音乐集结号》。在2013年的时候,叶一茜加入《美丽俏佳人》,正式成为“静家族”主持军团中的一员。在2014年的时候,录制第二季爸爸去哪电影的主题曲《宝贝去哪》,在这一年还参演了电视剧《骄阳似我》。

以上是叶一茜家庭背景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