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帝”梅西家庭背景以及父母照片曝光

时间:2015-05-22 08:01:39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足球大帝”梅西的家庭背景一直备受关注,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2015年欧冠落下帷幕,而美洲杯还在继续,阿根廷球星说梅西,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能和他搭档过是他的荣幸。梅西,里奥内尔·安德雷斯·梅西,不管你喜不喜欢足球,你都不会对这个名字陌生,正如天使所说他是来自外星的家伙,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如此传奇的一个人物怎么能错过关于他的家庭背景呢?

有人说梅西是当代球王之一,有人说他是马拉多纳的接班人,但是大家不知道关于他那不为人知的一面。1987年的梅西出生在阿根廷,他的父亲是一位经理人商人,其实现在梅西的经纪人就是他父亲,这个拥有二分之一意大利血统和二分之一加泰罗尼亚血统的父亲,在梅西的人生道路上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五岁开始踢球的他教练就是自己的父亲,但是比起父亲,他似乎很不愿意提起自己的母亲,据说他的母亲是一位清洁工人,这样的坊间传闻是否属实还有待考证,他的妻子是一位在读学生,2009年他首度承认自己有位女友,2012年,他的妻子为他生下了一个小男孩。

梅西小时候的照片

梅西的父母

 梅西的国籍显示的是阿根廷和西班牙,他服务的球队是巴塞罗那,但是最终他为自己的孩子选择的国籍的是阿根廷,至于理由恐怕只有他自己懂。五岁开始学习踢球,2000年被教练库卡看中带到了巴塞罗那,随后举家迁移。13岁的他身高只有140厘米,但是那时候的他已经开始接受正规的训练了。 

以上是梅西的家庭背景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