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家庭背景以及父母照片曝光

时间:2015-06-21 12:04:56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前奥运冠军田亮如今已经成功转型为艺人,事业发展得如日中天,而关于他的家庭背景和家人资料一直都备受关注,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2014年一档《爸爸去哪儿》火遍全国,其中作为嘉宾的田亮和女儿森碟因为一个冠军爸爸一个风一样的女子的称呼而人气大涨,里面田亮这个爸爸的表现可圈可点,随着节目的热播,他也越来越受到媒体和粉丝的关注,好评不断、人气暴涨,而包括他的家庭背景和家人照片也备受关注。

 

说起田亮,肯定忘不了当初的亮晶晶组合,曾经的奥运冠军,如今的演员,森碟爸爸,田亮的身份已不再只是一个奥运冠军,与超女叶一茜结婚之后事业更是一帆风顺,1979年田亮出生于重庆,一个很普通的工人家庭,他的父母都是工人,还有一位姐姐,曾经有过一篇报道田亮的父亲这样说我的孩子是没有童年的,作为一名运动员他付出过的是别人想不到的心酸,如今已经36岁的田亮有了自己的家庭,有了自己的孩子,2007年与超女叶一茜结婚,2008年有了女儿田雨橙,随后又有了一个儿子,家庭美满,事业顺利。

田亮小时候的照片

田亮的爸爸妈妈(左一左二)

从运动员到演员的跨度,到出演真人秀,田亮从一个家户喻晓的跳水冠军变身成为娱乐圈的人物,这样的转变着实让人大吃一惊,2007年退役,2007年开始接触电视剧,虽然不能够惊艳荧屏,但是他能够完整的演绎一个人物,能够尽职尽责,2009年4月参与由赵劲执导的电视剧《雷锋》拍摄并在剧中饰演雷锋,这个角色带给田亮是不一样的人生,不一样的感触。

田亮和女儿参加《爸爸去哪儿》后人气飙升

田亮如今可以说是事业家庭双丰收,祝愿他日后的演艺道路能够越走越顺!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