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晒与女儿Cindy合照,不让儿子曝光遭网友批评

时间:2014-11-17 16:40:3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田亮在微博上传了与Cindy的合照,自称家里只剩自己和两个宝贝“爷仨”了,不过照片中却只有自己与女儿,为此田亮收到了网友的批评,“看弟弟”的呼声十分高涨。

11月15日晚,田亮在微博上传了与爱女Cindy的合照,自称爱妻不在家,只剩自己和两个宝贝“爷仨”了,不过照片中却只有自己与女儿,不想让爱子曝光,为此田亮收到了网友的批评,“看弟弟”的呼声十分高涨。

田亮晒与女儿Cindy合照

 

田亮和妻子女儿

田亮和叶一茜还有一个二胎儿子的消息早已是人尽皆知,但小两口对儿子小宝一直都十分保护,之前有媒体曝光了小宝的照片,从照片上看,小宝长得虎头虎脑,五官和姐姐长得极像,堪称男版Cindy。

田亮儿子小宝照片

田亮儿子小宝照片

田亮自从参加完《爸爸去哪儿》再度迎来事业巅峰,如今儿女双全,家庭美满的他可谓“人生赢家”。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