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出书妻女助阵,与叶一茜当众接吻大秀恩爱

时间:2014-07-10 10:12:31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田亮一家三口现身北京某图书大厦,为新书《臭爸爸》宣传造势,发布会现场田亮不仅和叶一茜当众接吻大秀恩爱,还一把抱起妻女,场面十分温馨。

近日田亮现身北京某图书大厦,为自己的新书《臭爸爸》宣传造势,叶一茜也带着女儿Cindy助阵,发布会现场田亮不仅和叶一茜当众接吻大秀恩爱,还一把抱起妻女,场面十分温馨。

 在参加《爸爸去哪儿》后,Cindy的人气大有赶超田亮的趋势,而田亮也坦言十分开心,此外为了弥补因家庭牺牲事业的叶一茜,一向不爱浪漫的田亮当场献花,令叶一茜感动不已,两人还当众接吻大秀恩爱。

 

对于书名《臭爸爸》,田亮说当时自己和家人讨论书名,在一旁玩耍的Cindy无心说了一句“臭爸爸”,没想到网友们都特别支持,据悉书中田亮以“森爹”的名义,与大家分享自己幸福美满的家庭生活。

此外,在发布会现场,主持人要求田亮和Cindy同步九连拍,田亮摆出和Cindy一样的可爱表情,萌翻众人,看来Cindy的萌基因是来自老爸田亮。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