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李娜将在亚洲赛季退役,中网或成谢幕战

时间:2014-09-02 10:06:5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美国著名网球解说员玛丽-卡里罗在CBS美网转播节目中爆出猛料,她表示中国网坛一姐李娜很有可能会在今年的中网过后选择退役。

据报道,美国著名网球解说员玛丽-卡里罗在CBS美网转播节目中爆出猛料,她表示中国网坛一姐李娜很有可能会在今年的中网过后选择退役,而这一结论,是她与李娜经纪人埃森巴德交流后得出的。

 

李娜

国外著名的网球论坛WTF也发布了相关的帖子,表示李娜很有可能在今年的武汉网球公开赛和中网过后选择退役。在这之前,有媒体报道,李娜的经纪公司曾否认其退役的传闻,只是表示李娜现在的身体状况达不到比赛要求,需要休息一段时间。

李娜比赛照片

李娜职业生涯曾两获大满贯赛事的冠军,2011年,她在法网比赛中登顶,2014年,李娜又拿下澳网冠军,成为亚洲第一位两次获得网球大满贯单打冠军的网球选手,她也是亚洲第一位世界排名前二的网球单打选手。

 

李娜在2011年夺得法网冠军

目前,李娜退役的消息还有待确认,但如果属实,或许中网将是娜姐职业生涯谢幕之战,但小编希望这消息不是真的,毕竟球迷都希望李娜能再战大满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