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晓婷胸碰到球犯规事件引热议

时间:2014-06-09 15:33:2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2013年潘婷晓参加安利杯世界女子撞球公开赛,因胸部碰球而犯规而输掉比赛。

在2013年,台球美女潘晓婷因为胸部碰球而输掉了关键的一球,最终输掉了比赛,此事件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潘晓婷胸碰球犯规事件:

在2013年的3月15日,潘晓婷参加安利杯世界女子撞球公开赛,在和赖慧珊的比赛进行到大比分6比6时,台面上还有6、7、8、9号四颗球,潘晓婷把目光定远台的6号球,在她进行第二次击球俯身的瞬间,胸部碰到了9号球,裁判员判定当时潘晓婷确实是胸部碰到球,被认犯规。

 

最终因为此次犯规,最终让潘晓婷以6:7输掉了比赛,因为不是技术问题而犯规而最终输掉比赛,让人感觉掉得不服气,而潘晓婷事后回应:“裁判员站在我的左侧,有可能存在视觉死角”、“选手都要无条件服从裁判”。

潘晓婷此次胸部碰球的特写也被网友放大流传到网上,网友纷纷封潘晓婷为“中国好身材”。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