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晓婷老公是谁?潘晓婷爸爸《天天向上》为女征婚

时间:2014-06-09 15:25:21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作为“九球美女”的潘晓婷至今并没有老公,在5月8日,她爸爸还现场为女儿征婚。

潘晓婷出生在1982年,至今32岁,当然美貌与才气相存的她感情归宿自然备受大家的关注。

潘晓婷老公是谁?

作为才女的美女的潘晓婷,年纪也不小了,虽然很多粉丝都希望她会有个好归宿,但至今她依然没有结婚,自然也就还没有老公了。

身材娇小可爱的她,不仅在台球场上气场强大,在厨房上也拥有一身好本领,如此贤良淑德的女子莫非对异性的要求甚高?非也!据了解,潘晓婷只希望找一位善良、阳光、稳重、孝顺的人作伴侣,她认为“只要是善良就是好人”。

潘晓婷爸爸现身《天天向上》为女征婚:

对于父亲亲来说,潘晓婷能找到幸福的另一半比她得多少大奖都要来得实在!潘晓婷的爸爸在5月8日前往湖南长沙录制《天天向上》不仅当场秀球技,更是现场为女儿征婚,节目的气氛高涨,而女主角却因此是羞红了脸。

 

 

 

 观众们当然能理解潘晓婷爸爸的心情,也希望潘晓婷不仅在台球场上有出色的成就外,在感情方情也有好的归属。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