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法网首轮爆冷出局,出席发布会表情痛苦

时间:2014-05-29 17:52:59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洛妍  
提要:5月27日,2023年第二项大满贯赛事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正赛第三比赛日争夺,“中国一姐”李娜爆冷以5-7/6-3/1-6不敌世界排名仅103位的21岁法国选手梅拉德诺维奇,职业生涯首次在罗兰加洛斯女单首轮出局。

5月27日,2014年第二项大满贯赛事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正赛第三比赛日争夺,“中国一姐”李娜爆冷以5-7/6-3/1-6不敌世界排名仅103位的21岁法国选手梅拉德诺维奇,职业生涯首次在罗兰加洛斯女单首轮出局。

 

昨日,在法网首轮较量中,世界排名第二的夺冠大热李娜1∶2爆冷不敌排名百名开外的法国选手梅拉德诺维奇,首次未能闯过法网首轮,李娜的教练卡洛斯对她的发挥相当不满“比赛说明她为什么不能成为世界第一,特别是在决胜盘,她没有表现出任何战斗精神。”

比赛过后,李娜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她表示自己输在缺乏自信,与技术无关,李娜赛后表示自己输在缺乏自信,与技术无关,无论对手是谁,她都会输,至于具体原因是什么,自己也说不清楚。

虽然李娜此次输掉了比赛,但她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希望在下次比赛中李娜能继续创下佳绩。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