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球天后”潘晓婷录制《天天向上》,遭父亲现场征婚

时间:2014-05-09 16:53:39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5月8日,“九球天后”潘晓婷空降湖南长沙,录制节目《天天向上》,潘晓婷的父亲也现身节目中,还为潘晓婷征婚,令得“女神”脸红不已,此外潘晓婷还亲自教欧弟打台球。

5月8日,“九球天后”潘晓婷空降湖南长沙,录制节目《天天向上》,当晚潘晓婷身着白色衬衫搭配牛仔长裤,简约大方,此外潘晓婷还亲自教欧弟打台球,令台下的球迷兴奋得尖叫连连。

“九球天后”潘晓婷做客《天天向上》

5月8日,潘晓婷参加湖南卫视节目《天天向上》的录制,不料节目刚开始,潘晓婷的父亲就出现在台上,爱女心切的他在节目里为潘晓婷征婚,令得“女神”脸红不已。

 

潘晓婷的父亲也现身节目

除此之外,潘晓婷还亲自教欧弟打台球,大秀球技的潘晓婷让台下的球迷兴奋得尖叫连连,图为潘晓婷认真打台球中。

 

潘晓婷首次做客《天天向上》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呢?让我们一起好好期待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