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晒被“绑架”剧照:全身紧绑嘴贴黑胶布

时间:2014-05-03 15:31:08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田亮在微博晒出一张剧照,照片中的田亮全身被紧绑,嘴巴还贴着黑胶布,一脸凄惨的表情,拍得非常逼真。

自从带着宝贝女儿Cindy参加《爸爸去哪儿》爆红后,田亮的演艺事业发展得如日中天,片约不断,近日,田亮在微博晒出一张剧照,照片中的田亮被封住嘴巴和绑着手脚,一脸凄惨的表情,拍得非常逼真。

近日,田亮在微博晒出一张剧照,并写道“一到片场,看到他们手里的绳子,预感不妙,接着就被捆了起来,拍了一会,工作人员帮我撕开封条,我问‘咱们这场戏是绑票还是掷票啊?’‘绑票。’哦,那没必要嘴和鼻孔一起堵住吧”照片中的田亮被封住嘴巴和绑着手脚,一脸凄惨的表情,拍得非常逼真。

田亮晒被“绑架”剧照

 

经过在演艺圈多年的磨练,不得不说,田亮从昔日的“跳水王子”变成一位敬业的演员,希望他日后的演艺之路能越走越顺。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