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帝”梅西自曝身高不到170cm

时间:2014-04-29 17:48:5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足球大帝”梅西的踢球实力和天赋是任何一个会踢球的人都肯定的,但他的身高并不出众,2007年,梅西来到中国接受央视节目“天下足球”采访时,曾和主持人谈到自己的身高问题,他称自己的身高是169cm。

众所周知,“足球大帝”梅西的身材是属于短小精悍型,作为一个运动员,梅西的身高的确并不出众,但他的踢球实力和天赋是任何一个会踢球的人都肯定的,那梅西的真实身高究竟是多少呢?   

梅西接受媒体采访自曝身高

2007年,梅西来到中国接受央视节目“天下足球”采访时,曾和主持人谈到自己的身高问题,他称自己的身高是169cm,梅西还自曝11岁时被诊断出发育荷尔蒙缺乏,这会阻碍他的骨骼生长。

梅西身高曾遭嘲笑基因突变

梅西身高一米六九,但是他父母身高都有一米八,因此有人嘲笑他是不是基因突变了?在某次比赛结束后接受采访时,他很生气地说“谁说我突变了,我二叔一米六六呢!”

虽然梅西并没有高大魁梧的身材,但这丝毫不影响球迷们对他的喜爱,梅西的实力毋庸置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