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老婆陈露唯美生活照显“白富美”

时间:2014-03-26 15:57:0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最近陈露为丈夫孙悦打气而引来关注,本期就为大家带来陈露唯美的生活照。

3月25日,国家篮球运动员孙悦老婆陈露在北京主场为丈夫打气,引来极高的关注度。

孙悦老婆陈露唯美生活照:

我们首先来了解下陈露,她出生在上海,职业为专业的模特,身高180CM,好吧,大家一看这个硬件条件也感觉陈露的来路不小吧,而在3月25日她为孙悦助阵的时候,手上还戴着硕大的钻戒而引起摄影师的注意。可以肯定的是陈露家庭背景是十分可以的。那么大家就一起来欣赏一下陈露的生活照吧,看她是如何被人称赞为“白富美”代言人吧。 

看得出陈露整体的皮肤是超好的,五官长得端庄大气,上着清淡自然的妆容气质自然更上一层了,这么美的照片当然会被人们视为“白富美”了。

去旅游的时候陈露的表情丰富,不施粉黛的她看起来相当自然和活力,她身上所散发出来的气质不比当红一线明星的差,甚至还要好还要自然。据说她和孙悦能认识就是同为国家篮球运动员朱芳雨所介绍认识的,在2012年5月两人已领结婚证,只是为了不影响孙悦的赛事,一直等2013年10月才公布好消息。

孙悦老婆陈露生活照

唯美的婚纱照,舒适大气不需要过多的点缀,她就坐在那里,感觉全世界都安静下来。能够娶得如此贤妻,孙悦当然要在婚礼现场洒下难得的“男儿泪”了,相信他们两人的感情可以平稳走下去。

孙悦的老婆陈露天生有一种淡定的气质,她就往那么一坐,嘴角上扬气场就来了。

更多陈露的照片一起来欣赏下吧。

孙悦老婆陈露生活照

孙悦老婆陈露生活照

孙悦老婆陈露生活照

看了陈露这么多的照片,很多人都羡慕她,或许她也是天生好命,但当中她经历过的或许我们并不知道而已。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