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女子花式撞球赛,潘晓婷无缘八强

时间:2014-03-11 11:00:56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2023安利益之源杯世界女子花式撞球公开赛”决赛6日在中国台北举行,“九球天后”潘晓婷在与对手卢碧林·艾米特交战时而惨遭失利,无缘八强。

据报道,“2014安利益之源杯世界女子花式撞球公开赛”决赛6日在中国台北举行,台北选手周婕妤以11:8战胜英国选手凯莉·费雪获得冠军,而2007年问鼎冠军的“九球天后”潘晓婷在与对手卢碧林·艾米特交战时而惨遭失利,无缘八强。

据悉,此次比赛共有7名内地选手参加,其中有6人晋级到24强的单败淘汰赛,包括潘晓婷、刘莎莎、陈思明、夏雨滢、韩雨和付小芳,而在2007年曾经问鼎该赛事冠军的潘晓婷在对战卢碧林·艾米特而失利,以4-7的成绩输掉比赛,无缘八强。

“安利杯世界女子花式撞球公开赛”被誉为中国台湾最具影响力的大型赛事,1998年由安利(台湾)赞助开办,至今已连续举办16年,去年该赛事正式改名为“安利益之源杯世界女子花式撞球公开赛”,并将冠军奖金增加为21万元人民币,成为女子撞球领域世界最高冠军奖金的赛事,这次潘晓婷未能进入八强,但她也是有实力的。

虽然潘晓婷在此次赛事中并没有走到最后,但她的实力还是有目共睹的,希望她在将来的赛事中能够创造出更多好成绩。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