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年薪最新排名,“足球大帝”梅西仅第五

时间:2014-02-24 09:35:20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据英国权威媒体《世界足球》杂志日前公布的球员年薪排行榜,“足球大帝”梅西以1070万欧元的年薪仅仅排在第五名,引起网友们的纷纷热议。

作为在世界足坛极具盛名的足球运动员,梅西的实力和影响力毋庸置疑,相信很多球迷除了关注梅西在足坛的精彩表现外,也很关心梅西的年薪在当今世界足坛到底排行第几,近期公布的球员年薪排行榜便引起网友们的关注和热议。

 据英国权威媒体《世界足球》杂志日前公布的球员年薪排行榜,巴黎圣日耳曼前锋伊布以1467万欧元的税后年薪位居首位,C·罗名列伊布之后排名第二位,去年夏天从马竞转投摩纳哥的法尔考年薪1415万欧元,跻身收入榜三甲。

 

尽管梅西的超强实力让他在足球事业上攀上巅峰,但俗话说得好“人外有人,山外有山”,在最新公布的球员年薪排行榜,梅西以1070万欧元的年薪仅仅排在第五名,但有消息称,梅西在续约完成后,加上奖金阿根廷球王的收入有望有非常大的跃升。

 

梅西的足球天赋是任何一个会踢球的人都肯定的,我们一起期待他在2014年世界杯正赛给我们带来的表现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