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晓婷胸碰到球犯规,输掉比赛

时间:2014-02-25 17:00:06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Candy  
提要:潘晓婷是中国职业台球花式九球打法选手,但她在参加比赛时胸部碰到球而被判犯规。

潘晓婷在参加安利杯比赛的时候,因为胸部触碰到9号球而被判犯规。从而潘晓婷被网友们誉为“9球天后”,这令她非常尴尬!

在2013年安利杯世界女子撞球公开赛进行中,当时台面上只剩下6、7、8、9四颗球,于是潘晓婷瞄准了最远的6号球。在她俯身准备击球的时候,潘晓婷为了防止与9号球接触,特意拉了一下自己的衣服。但是,在第二次准备击球的时候,却被判了犯规。

潘晓婷认为自己并没有触碰到球犯规,这是裁判的角度问题,而电视中的慢镜头由于角度不同,会造成胸部与9号球重叠的现象。

由于潘晓婷被判定为犯规,于是由对手进行自由击球,而对手也很轻松地一杆清台,以6:7拿下了本场的比赛。

到底潘晓婷的胸部有没有触碰到9号球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