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世界排名前三,澳网排名有望进入NO.2

时间:2014-02-21 15:31:30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Candy  
提要:李娜世界排名重返第三名,如果在澳网决赛中胜出,李娜的世界排名可以进入到世界第二!

李娜最近炙手可热,论世界排名,李娜已经重新回到世界的前三名,如果在决赛中胜出,李娜的世界排名可以进入到世界第二!

根据WTA的积分规则,在2014年赛季中实现大满贯决赛就可以获得1300积分。目前,李娜在击败对手布沙尔之后积分情况是5870分。而莎拉波娃在第四轮出局之后,积分只有5416分,让李娜的排名从第五位上升到了第三名。

如果李娜能够在澳网决赛中胜出,她的积分将会增加到6570分。而目前选手阿扎伦卡在本届澳网赛中止步于八强,将遭受到1570积分的损失,而俄罗斯选手的积分也只有6581,李娜与其只有11积分的差距。

在今年的澳网赛程来说,对李娜还是非常有利的。李娜非常有希望升到世界排名的第二位,从而创造出亚洲选手最高排名的一个新纪录。

李娜在决赛中战胜对手将会冲上NO.2的位置,若失败则是世界第三的排名。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