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晓婷时尚写真,身姿曼妙惊艳众人

时间:2014-02-08 17:32:17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九球天后”潘晓婷近日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写真,身着雍容华服的她展现了极具女人味的一面,令人惊艳不已。

“九球天后”潘晓婷是深受大家喜爱的体坛美女之一,柔顺的长发、甜甜的笑容、靓丽的外表,潘晓婷绝对是个美人胚子,拥有出众外形的潘晓婷也成为各大时尚杂志的“宠儿”,近日潘晓婷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写真,身着雍容华服的潘晓婷展现了极具女人味的一面,令人惊艳不已。

一袭精致的亮片鱼尾裙,将潘晓婷的纤纤身段展露无疑,宛如美人鱼般摄人心魂,柔顺黑亮的长发如瀑布般散落在肩后,潘晓婷的“女神”魅力难以抵挡,只留下一个华贵曼妙的背影,顾盼生辉。


细细的柳叶眉、迷人的双眸、小巧玲珑的鼻子、娇艳欲滴的美唇......潘晓婷完美的五官在精致的妆容下显得更加立体迷人,一头波浪大卷发将潘晓婷的女人味淋漓尽显,举手投足间都能感受到潘晓婷的优雅美丽。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