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发微博祝福奥尼尔,赞誉他很伟大

时间:2013-12-13 16:12:21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馹驲  
提要:前段时间NBA职业球员奥尼尔宣布退役,姚明立即在发布微博祝福奥尼尔,并赞誉他的篮球职业生涯以及卓越的成就。关于姚明与奥尼尔之间的关系这些年也发生了明显的改善,姚明用自己的实力让奥尼尔从不懈到尊重。

前段时间,身在国内的姚明在微博上发表感想,并对NBA球员奥尼尔的退役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姚明觉得,鲨鱼的职业生涯令人难以置信,并且他是一位伟大的冠军和球员。姚明在微博上这样写道:“祝福沙克,他的职业生涯令人难以置信。而且他还是一位伟大的冠军与球员,希望他在退役后能继续成功,并且过的幸福。”

从职业成就来看的话,姚明是无法和奥尼尔相提并论的。但姚明却是中锋领域里极少数能与奥尼尔抗衡并带给鲨鱼威胁的球员,就连奥尼尔队姚明的态度也随着他的成长而发生过根本改变:由不屑转为尊重。

 

而姚明对于奥尼尔同样十分敬仰。尽管大姚的偶像是奥拉朱旺与萨博尼斯,事实上在一次奥尼尔随队征战休斯敦时,姚明还给鲨鱼寄了一张贺卡。“沙克,你是我最喜欢的内线球员,我希望在几年后变得像你一样出色。”如此谦恭有礼,也令奥尼尔非常感动。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