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助阵火箭队,现场与林书豪打招呼

时间:2013-11-19 15:21:36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馹驲  
提要:近日NBA火箭丹佛掘金战场上,姚明现身为火箭队助阵,观看了本次比赛。在比赛休息过程中,姚明还进去休息室和林书豪主动打招呼,而林书豪事后面对记者采访坦言和姚明是好朋友,两人经常电话联系。

近日,面对刚刚取得三连胜的丹佛掘金,火箭以122:111在主场取得一场大胜。替补出场的林书豪表现依然可圈可点,32分钟11投6中,得到16分和7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小巨人姚明昨天重回休斯敦现场观看了本场比赛。

据美国同行报道,姚明还进入了火箭休息室,相信主要是为了与林书豪以及霍华德见面。不过现在火箭正处敏感时期,阿西克正被麦帅冷藏,不知姚明会否在这个问题上对球员指点一二。在休息室停留了片刻,姚明出来与一些熟人聊天,霍华德去球场热身的时候,姚明还和他击了个掌。之前霍华德在魔术的时候经常被姚明完胜,现在霍华德效力于姚明曾经效力的球队,火箭中锋传承在继续。

姚明出现在丰田中心,谈到姚明,林书豪透露两家人经常联系,“当他出现在大屏幕上的时候,观众都很兴奋,每次他回来都很受欢迎,他支持这里的社区活动,他帮助了我很多,他的家庭,他妈妈经常和我妈妈聊天,他对我们帮助很大,我们不是经常聊天,当我们见面就会叙下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