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女友李莹念背景资料

时间:2013-11-13 10:46:5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馹驲  
提要:关于孙杨曝出已有女友的消息之后,网友就纷纷对这位名叫李莹念的女生进行了天翻地覆的人肉搜索,而李莹念的背景资料也随之在网上曝光。对此,孙杨十分维护女友,希望大家能给女友一点空间。

孙杨的空姐女友李莹念被炒作得沸沸扬扬,而关于这位比孙杨大六岁的女友的背景资料,最近也被网友不停的人肉搜索。孙杨在前段时间接受采访的时候对媒体承认了这位正牌女友的身份,他对女友十分维护,一再强调希望大家可以给李莹念一点空间,不要过分打扰她。此前,孙杨和另一位奥运冠军叶诗文被大家称之为“金童玉女”很多网友都大喊他们“在一起”,但最终不了了之。孙杨曾公开表示自己的择偶标准是在身高1米75以上,而现在的女友李莹念身高就有1米73,看来她的确符合孙杨的“胃口”。

网友爆料称李莹念是山东人,临沂师范学院04级英语系毕业生,目前职业是空姐,曾被国航选为奥运空乘,并工作至今。1986年出生的李莹念比孙杨大六岁,在北京奥运会的时候,国航面向全国招募300名奥运空乘,当时李莹念从数万名竞争者当中脱颖而出,并顺利通过初试和复试,最终入选。有细心网友翻出当时李莹念所在学校在官网刊发的喜报,证明李莹念确是04年入学,08年入选国航,在年龄方面并无虚假。
说到选择李莹念的原因,孙杨表示她十分善解人意。

据悉,李莹念在奥运之前就认识了孙杨,并经常帮他收拾屋子,洗衣服。加上孙杨1米98,李莹念1米73,外形上也十分登对。据孙杨自己透露,他并不觉得两人之间的年龄差距有任何问题。他们早在2010年便在飞机上相识,当时孙杨飞赴澳大利亚集训,而李莹念刚好是这个飞机上的空乘,于是便有了初次邂逅。伦敦奥运会之前,两人正式确定了恋爱关系,原本教练和孙杨的父母并不十分赞同,但孙杨信誓旦旦地保障恋爱不会影响训练比赛。而他在伦敦奥运会上的表现确实兑现了承诺,所以这段恋情也被家人和教练默许。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