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和空姐女友的亲密照

时间:2013-11-13 10:46:39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馹驲  
提要:前段时间被网友曝出孙杨和女友李莹念的亲密照片。照片中的孙杨女友是国航空姐,比孙杨大六岁。虽然刚开始被家人和领导反对,但现在已经接受了他们的感情。

关于奥运游泳冠军孙杨女友,网上一直盛传是国航空姐李莹念,而且孙杨女友比他大6岁。不过从两人合照看上去,女友李莹念丝毫没有看出比孙杨大,样子长得倒是挺清纯可爱的,而且举止十分亲密。于是有记者追问孙杨求证,他说:“希望通过你们告诉大家,能客观地看待这件事。”

孙杨和女友李莹念相识于2010年的一架飞往澳大利亚的航班上,随后在伦敦奥运会前便开始交往。孙杨向记者坦言,虽然女友比自己大6岁,但是女友很善解人意,二人交往了三年之久,一直相处得很好。孙杨说女友并不是看重自己是奥运冠军的头衔,因为孙杨和李莹念在奥运会之前就已经开始正式交往了,李莹念还经常给孙杨洗衣服做饭,对待感情十分认真。对于孙杨和这位空姐女友李莹念的感情,孙杨的体育队领导和父母在刚开始的时候都十分反对,因为担心影响训练成绩,领导还找过孙杨谈话,“我当时说,我是一个男人,我一定会有责任和担当,我一定会处理好恋爱和训练的关系。”于是,领导并没有对此强硬干涉,伦敦奥运会后,也彻底放心了,父母也默认了两人的关系。

直至后来据闻孙杨因为谈恋爱之后实在有影响到平常训练进度,网友们也“人肉”搜索出孙杨女友李莹念的资料,进而才会使整个事件恶化,孙杨和女友李莹念的恋情也随之曝光。于是再次传出师徒矛盾激化的消息,而孙杨也被上级处罚了,在经过三天假期休整的孙杨开始恢复系统训练。经历了此前的恋爱风波和师徒矛盾之后,孙杨和恩师朱志根重聚,对于未来和合作,双方都避而不谈,孙杨逐步回到正轨,跟随教练徐国义进行高原集训。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