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孙杨无证驾驶遭拘留停赛

时间:2013-11-13 10:45:36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期,奥运冠军孙杨无证驾驶遭拘留停赛一事受到大众广泛的关注,奥运冠军孙杨形象再一次跌到谷底。

2013年11月3日杭州,奥运冠军孙杨驾驶保时捷卡宴和一辆公交车发生刮擦,引起了群众的围观,等到交警来处理是才发现孙杨竟是无证驾驶,4日下午,孙杨被杭州交警部门罚款并处于行政拘留7天的决定。随后,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校对外公布了对孙杨此次违规行为的处罚决定,对孙杨处停训、停赛、停止一切商业活动的处罚。此两则消息一曝出,网上关于孙杨的讨论可谓是炸开了锅,大多数网友都是对于孙杨作为一名奥运冠军竟然无证驾驶所带来的的不良影响进行讨伐。 

孙杨这次可真是“闹大”了,作为一名为国家争光,带来无数荣誉的奥运冠军,竟连连违反国家的法规、所在运动队的管理规定,严重损害了国家游泳队和中国运动员的形象。这次的无证驾驶,不仅让自己被行政拘留、被停赛、停训如此严重的后果,还让自己的形象一下子跌到了谷底。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