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大变身,青涩妹子蜕变成熟女

时间:2013-11-13 10:44:59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本期小编将和大家一起回顾中国网球一姐李娜的蜕变历程,精彩内容不容错过哦!

 说起中国女子网球运动员李娜,我相信人们最津津乐道的还是李娜在2011年法网一举夺冠,创下亚洲第一个获得大满贯单打冠军网球选手的辉煌战绩,现在的李娜是中国人心中的英雄,中国网球的领军人物。随着岁月的历练,李娜从当初那个青涩的女孩蜕变成为现在成熟大气的“女强人”,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来回顾一下李娜的蜕变历程吧。

李娜1982年出生于湖北省武汉市,从6岁开始练网球,从李娜年少时候的相片可以看出儿时的李娜身材高挑匀称,是打网球的好苗子。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