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叶一茜结婚五周年写真

时间:2013-11-05 16:20:58  0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馹驲  
提要:田亮叶一茜这对恩爱夫妻从结婚到现在已经携手度过了五年时间,如今的田亮和叶一茜已经有了自己的孩子,婚后家庭生活十分幸福。最近曝光的一组田亮叶一茜结婚五周年的写真,更是让更多网友羡慕不已。

距今已携手共进五载的田亮叶一茜夫妇,一路走过,低调却也幸福着。结婚5周年,两人的甜蜜生活与对事业的追求,都“写”在了这组幸福写真里。谁说做艺人有了家庭生活,就无法将事业兼顾得当。此次曝光田亮夫妇婚后5周年甜蜜写真,为大家诠释什么才是“事业、生活两不误”的爱情态度。两组写真,两种角色扮演。一面,化身商务精英,上演逗趣职场调教,展现田亮叶一茜一如既往的事业心与奋发潜动力;一面,回归真实生活,温馨演绎小夫妻打亲骂爱,令看官明白何为鸡毛蒜皮才是真。

2007年11月29日中午11点30分,跳水王子田亮和超女叶一茜的婚礼在西安高新区的五星级大酒店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双方父母早已从外地赶到西安,田亮年迈的奶奶也在搀扶下早早来到婚宴大厅,婚礼由田亮的教练张挺证婚。

这对小夫妻近日备受关注,其实两人的相识相恋过程非常有趣,从一开始的冤家到最后的终生伴侣。如今拥有一双儿女的家庭更是圆满温馨。女儿Cindy虽然爱哭,但是哭完之后就会变得懂事有条理,儿子如今只有一岁多。叶一茜曾自曝与田亮相识囧事,喝高了的田亮竟然穿着她的外套问她:“好看不?”叶一茜更直呼田亮为“跳水的”,埋怨他将自己灌醉。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