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身高172惹人疑

时间:2013-11-07 16:26:4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馹驲  
提要:田亮官方的身高数据是172CM,但是小编找来了他和另一名跳水运动员杨景辉以及著名艺人谢霆锋的合影图片,不禁让人咋舌。如此看来田亮身高172CM确实令人有点怀疑。

田亮报的官方身高数据是一米72,但是小编看了田亮在网上的几张身高图片就知道这个身高数据多少有点令人难以信服。譬如另一个跳水队员杨景辉身高才一米62,田亮和杨景辉登台颁奖不可能穿内增吧,可是从照片上看两人站在一起领奖的时候,身高也差不多,真的很难想象田亮要比杨景辉还要高出10厘米。要是说拍摄角度会有一定偏差的话,可是那一个角度他都只比杨景辉的高度超不了5-6厘米的,大家见仁见智搁着看吧。

田亮和谢霆锋看起来一样高,这个是可以肯定的,就算有相差也不会超过1厘米,说谢霆锋没有172,很多人说是黑他,那林俊杰该有多高,他若172,林俊杰还不上1766,林俊杰才报172,无论怎么看林俊杰都要比谢霆锋高2厘米以上。所以说田亮早期资料是真的,后期是假的。这些图在这儿你还说田亮172,那就是老眼昏花了。

记得当初田亮还在跳水的时候,在官方的身高数据一直都是168的,后来不好好跳水了,打算正式进军娱乐圈了,在上面的档案资料也就成了172.看来这都是经纪公司的安排,刻意让明星高一点,不过田亮也不算是虚报身高,因为穿高点的鞋子,不就成了172了,不算过分,正常。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