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飞人田亮个人资料

时间:2015-08-18 15:01:1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馹驲  
提要:从国家跳水队运动员到娱乐明星的转变,再到结婚生孩子,田亮这几年的变化可是相当大的。退役之后的田亮收获了美满的婚姻和孩子,让很多人一起见证了他一路成长的轨迹。

田亮(1979年8月27日生)重庆人,前中国跳水运动员,陕西西安注册运动员。多次在全国锦标赛、世界锦标赛、世界杯赛中取得佳绩,并被誉为“跳水王子”的称号。2007年3月26日,“跳水王子”田亮正式宣布退役。之后他继续担任陕西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并到清华大学完成体育人文社会学专业硕士研究生课程。田亮与妻子叶一茜(超级女生)2007年11月29在西安香格里拉饭店喜结良缘。 

个人档案   

姓名:田亮

性别:男

籍贯:重庆

配偶:叶一茜

生日:1979.8.27

身高:1.72米

体重:60公斤

项目:跳水

教育背景:大学

个人爱好:汽车 

宣布退役     2007年3月26日,“跳水王子”田亮征战赛场的身影将成为历史。陕西省体育局局长李明华26日证实,陕西省体育局日前批准了陕西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关于田亮退役的报告。这意味着田亮已经正式退役。李明华说,退役报告是田亮和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反复沟通后做出的决定,陕西省体育局尊重并同意这一决定。李明华表示,田亮在退役时对国家队的培养和社会各界的关心表示感谢,接下来他将继续担任陕西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并到清华大学完成他的体育人文社会学专业硕士研究生课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