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连续4场不进球巴萨依然胜

时间:2013-11-02 12:21:1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在11月2日凌晨开站的西甲12轮比赛中,巴萨依靠桑切斯的进球1:0战胜西班牙人,梅西连续4场西甲比赛不进球!

11月2日巴萨vs西班牙人的比赛开打,巴萨巨星梅西并没有获得进球,这是他连续4场西甲不进球,该情况只在2007年出现过!

本场比赛,双方打得比较焦灼,互有攻势,但整体巴萨攻势占优,其中阿尔维斯在上半场禁区前抽射中柱,下半场巴萨新星内马尔左路传中桑切斯,桑切斯空门推射得手,巴萨1:0,并把优势保持到了终场!

 

 

 

梅西本场并没有太多精彩瞬间,小跳蚤已经连续4场西甲没有进球,最近的进球也要追溯到欧冠与米兰的比赛中,客场他打入一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作为巴萨的头号射手,梅西没有进球并没有感到不开心,因为从很多采访中知道,他对球队胜利比自己的荣誉看得更重。

同时梅西的4场不进球,巴萨却取得了3胜一平的战绩,其中还包括2:1战胜皇马的比赛,前两年巴萨缺了梅西就不行的说法已经荡然无存。

有网友称:来年即将是世界杯决赛,作为阿根廷队长的梅西看来是要留力到时发挥了,必须阿根廷人,除了世界杯,其他的荣誉已经拿到厌倦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