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主王诗龄近照曝光 这个“村姑”造型有点萌

时间:2016-09-22 09:46:20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王诗龄村姑造型十分可爱,网友称昔日小胖妞越发长得越来越美了。

日前, 小公主王诗龄近照曝光,小公主戴着红头巾抱着一只鸭激萌演绎“回娘家”。

9月20日,王诗龄全国后援会在微博上晒出了两张王诗龄的近照。一张是王诗龄的单人照,用修图软件把王诗龄打扮成一个“村姑”,看上去十分搞笑,然而另一张则是与李湘合影的,母女二人对着镜头卖萌,十分可爱。

 

网友纷纷留言“好搞笑”、“宝宝都七岁了”、“造型好萌啊”、“生日快乐!愿你平安健康快乐成长”、“妞妞还是好喜欢动物的,鸭子,猫咪,都是你的爱,而你是恬筒们的爱,怎么样的造型都超可爱,宝贝儿每天好心情”。

据悉,王诗龄爷爷是一位著名的画家王晖,从事绘画已经40余年了,十余次入选全国及国际大型展览,多次获奖,作品的拍卖额已经达到了百万。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