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馨穿高跟鞋旗袍 古典气质大秀长腿

时间:2016-09-16 10:25:09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甜馨穿高跟鞋旗袍,看上去非常温婉可爱,尽显古典气质。

日前,馨爷变馨妹!甜馨穿旗袍和高跟鞋,印花袍短裙显古典气质淡淡的微笑温婉秀气。

9月15日是中国传统佳节中秋节,“辣妈”李小璐在微博上晒出女儿甜馨穿旗袍的照片并发文:“月圆人思念……千里共婵娟。” 

照片中的甜馨身着印花旗袍短裙尽显古典气质,而且穿上高跟鞋的甜馨也露出了自己的“小长腿”,外加上搭配淡淡的微笑,更是十分温婉秀气了。 

看到甜馨穿上旗袍高跟鞋如此美丽,爸爸贾乃亮也忍不住在微博中邀功道:“高跟鞋是我买的!”网友看见小甜馨越来越美丽,纷纷评论“我馨爷又变美了!”“我们的甜馨宝贝穿着小旗袍好美哦!”“甜馨美哒哒!”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