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六一晒大片 年轻朝气大长腿抢镜

时间:2016-06-02 09:01:25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国民闺女关晓彤在六一儿童节当天晒出了大片,胸以下全是腿完全不夸张。

日前,刚刚年满18岁的关晓彤六一晒大片,朝气蓬勃一双大长腿相当抢镜。 

刚刚年满18岁的关晓彤,在六一当天晒出了一组为某杂志拍摄的街拍杂志大片,用年轻朝气演绎出正当下刚刚好的青春。照片晒出之后,网友们纷纷评论“这腿简直太美了。”

素有“国民闺女”之称的关晓彤出生在一个艺术世家,不仅会表演还会跳舞,刚刚满18岁的她在演艺圈中已经颇有名气了,身高足有173,真的是胸以下全是腿,完全不夸张。关晓彤在学业方面也是相当出色的,在不久前刚以专业第一名的成绩被北京电影学院2016级表演本科班录取,成北电专业课女状元。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热播的电视剧《好先生》也是关晓彤饰演的,在里面扮演一位遗孤,是关晓彤与孙红雷的二度合作,在社交媒体上都成为网友热议爆款剧,亲们值得观看的。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