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晒帅气侧颜,发文表示微博开通4周年了

时间:2016-02-14 18:00:1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近日,王俊凯晒帅气侧颜,发文表示微博开通4周年了,引发网友点赞“一直在”,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俊凯在个人微博上晒帅气侧颜照,并发文表示微博开通4周年了,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王俊凯晒帅气侧颜,微博发文表示开通4周年

2月3日,TFBOYS组合成员王俊凯在微博上晒出一张侧颜照并以微博语气写道“大家好,我是小凯,今天我四岁了,谢谢你们还继续陪着我,以后我们要互相照顾噢!”

王俊凯帅气侧颜照

照片中,王俊凯身穿灰色上衣,头靠在墙,露出侧脸,一副帅气表情,左手伸出四根手指表示个人微博已经开通四周年了。

网友点赞:一直在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点赞“好帅的王俊凯啊”,“开播四周年快乐,一直在”。 

以上就是王俊凯晒帅气侧颜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