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跪在摩天轮与风景同框

时间:2015-12-16 09:40:58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12月15日TFBOYS队长王俊凯在微博上晒出在摩天轮上的背影照,称为了风景合照跪下了,下面就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12月15日TFBOYS队长王俊凯在微博上晒出在摩天轮上的背影照并写道“今天终于来摩天轮了,孤傲的我原本打算站着看风景,无奈人太高了,为了框进窗外的景色只能跪着,机智的我选择了站在摩天轮下”。

照片中王俊凯身穿黑色夹克,头戴黑色帽子,跪在了摩天轮的窗前,只看见后背,印有大大英文字母,看不到脸,因为太高,就只能这样拍照才能与风景同框,太可怜了,网友纷纷表示:“又长高了。”

再来看看这张照片,是在摩天轮下面照的,不过还是只看到黑漆漆的背影,机智的他选择这样拍照,终于不用跪也能把自己和摩天轮全部照进框里,不过也得来张正面照啊,小编给大家找来了一张。

以上就是王俊凯晒背影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