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儿子陈盛桐近照分享,越长越像爸爸陈羽凡了!

时间:2015-12-09 09:04:49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早前母亲节白百何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老公和儿子的合照,元宝仰头的样子引发网友大呼元宝越长越像陈羽凡了,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早前白百何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老公和儿子的合照,网友大呼元宝越长越像陈羽凡了,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2015年5月10日正值母亲节,白百何当天在微博上晒出一组老公陈羽凡和儿子元宝的照片写道“我俩孩子给我过节…小的是亲生的,大的是路上捡的~小的即兴创作歌曲一首:“你在我心中最重要,没有你我的心就没了,失去你,我也不知道怎么生活”不是很押韵,但表达很真切!大的,长大了能看孩子了~白天我配音的时候看了一天小兄弟,表现的很不错。”网友看了,纷纷表示元宝越长越像爸爸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