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王源个人资料和生日会

时间:2015-12-05 16:26:5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随着势头巨大的人气组合TFBOYS一路走红,担当主唱的王源更是网友关注的焦点,下面一起来看看王源的个人资料和生日会等详情吧。

近年来势头巨大的人气组合TFBOYS一路走红,主唱王源一直备受广泛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王源的个人资料和生日会等详情吧。

王源个人资料

中文名:王源

外文名:Roy

别    名:源源、源少、奶源、大源、源子、王源儿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天蝎座

身    高:167cm(成长中)

出生地:重庆

出生日期:2000年11月8日

职    业:学生,歌手,演员

经纪公司:北京时代峰峻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Heart》《爱出发》《梦想起航》《魔法城堡》《青春修炼手册》《幸运符号》《宠爱《样(YOUNG)》《大梦想家》

主要成就:第二届音悦V榜年度盛典“中国内地最具人气歌手奖”、第二届音悦V榜年度盛典“音悦直播人气歌手奖”、尖叫2015爱奇艺之夜年度盛典“最受欢迎组合奖”

队内职务:主唱担当、主持担当

粉丝名称:小汤圆

个人应援色:绿色

就读学校:南开中学

特    长:钢琴,篮球

王源生日会直播链接:http://www.iqiyi.com/yule/wysrh.html

早前11月8日是TFBOYS主唱王源的15岁生日,届时承包了国内外各大广告牌和亚洲第一大LED屏,粉丝更是提前一天为其举办生日应援会又强占了360水滴直播,各路粉丝齐聚水滴直播间送祝福,被封称号:霸屏小王子。

王源生日会

以上就是王源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