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女儿黄忆慈个人资料、学校和微博

时间:2015-12-04 11:01:59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随着《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热播而人气不断上升的黄磊和女儿黄忆慈成为了网友关注的焦点,下面一起来看看黄忆慈的个人资料、学校和微博等详情吧。

随着《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热播,黄磊和女儿黄忆慈一直备受网友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黄忆慈的个人资料、学校和微博等详情吧。

黄忆慈个人资料

中文名:黄忆慈

外文名:Christine

别    名:多多、多妹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水瓶座

血    型:A型

身    高:成长中

体    重:成长中

出生地:中国北京

出生日期:2006年2月6日

职    业:学生

代表作品:《爸爸去哪儿第二季》

性    别:女

父    亲:黄磊

母    亲:孙莉

属    相:狗

宠    物:乖乖(狗)

粉丝名:多米 趣多多

黄忆慈学校

黄忆慈出生于2006年2月6日,目前就读于北京市私立汇佳学校,是一所融合国际先进文化和教育理念的学校,对入学生的英语水平要求很高,要通过考试,难怪多多英语那么好,每年学费为13万。

黄忆慈微博

黄忆慈于2014年开通微博,现已有粉丝一万多,而她也经常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和家人的生活照和心情与网友分享,下面一起来看看她的微博吧。

以上就是黄忆慈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