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女儿陆雨萱的个人资料、学校和微博

时间:2015-12-04 09:52:1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凭借参加综艺节目《爸爸2》的热播,演员陆毅和女儿陆雨萱这对高颜值的父女深受观众的喜爱,下面一起来看看陆雨萱的个人资料、学校和微博等详情吧。

随着综艺节目《爸爸2》的热播,演员陆毅和女儿陆雨萱一直备受网友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陆雨萱的个人资料、学校和微博等详情吧。

陆雨萱个人资料

中文名:陆雨萱

外文名:Belle

别    名:贝儿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天蝎座

出生地:上海

出生日期:2008年10月26日

代表作品:《爸爸去哪儿》《蜡笔总动员》

生    肖:鼠

父    亲:陆毅

母    亲:鲍蕾

昵    称:贝少、贝乐爷、贝爷

陆雨萱学校

陆雨萱出生于2008年10月26日,目前就读于上海宋庆龄幼儿园,是一所享有盛誉的公立幼儿园,学校的师资宏厚优秀。就读需要有上海户口,每年学费为24000元。 

陆雨萱微博

陆雨萱于2014年开通微博,现已有粉丝1465人,小小年龄的她估计也没有多少时间更新微博,所以微博上都是转发一些别人的影视信息,下面一起来看看她的微博吧。

以上就是陆雨萱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