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依依和王俊凯,蒋依依演过的电视剧、身高及微博

时间:2015-12-02 17:15:35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蒋依依,出生于北京,是一位中国大陆童星,下面让我们看看蒋依依和王俊凯,蒋依依演过的电视剧等详情。

蒋依依,小的时候就已经拍了不少广告,6岁时开始拍摄影视作品,下面让我们看看蒋依依和王俊凯,蒋依依演过的电视剧等详情。

蒋依依和王俊凯

早前,网络上流传着一张TFBOYS队长王俊凯对蒋依依的表白照片,很多人都怀疑1999年出生的王俊凯已经早恋了,而且对象还是蒋依依,对于这个传闻,王俊凯已经发表微博澄清,并且表现自己在25岁之前是不会谈恋爱的,但是蒋依依在多方面表示出对王俊凯有好感,没有实际的证据证明他们是恋爱中,所以他们两人并不是网络上传闻的男女朋友关系。

蒋依依演过的电视剧

2010年,蒋依依参演电视剧《苍穹之昴》和《美人心计》,分别饰演第一主角的妹妹玲儿的童年时代和小聂慎儿。

2011年,蒋依依参演电视剧《后宫》,饰演春华小时候,蒋依依参演电视剧《唐宫美人天下》,饰演边塞初云公主贺兰心儿的童年形象。

2012年,蒋依依参演电视剧《王的女人》,饰演小吕乐,蒋依依参演电视剧《那样芬芳》,饰演小荣芬芳,蒋依依参演电视剧《笑傲江湖》,饰演任盈盈的童年时代。

2013年,蒋依依参演电视剧《神雕侠侣》和《兰陵王》,分别饰演小郭芙和小杨雪舞。

2014年,蒋依依参演电视剧《男媒婆》,饰演周冰冰,蒋依依参演电视剧《我的奇葩女班长》,饰演丁敏。

2015年,蒋依依参演电视剧《旋风少女》,饰演韩国少女金敏珠。

蒋依依身高

据悉百科百科显示,蒋依依是2001年出生的,今年2015年,已经是14岁了,身高已经是158CM,还在继续发育长高中,现在已经是一位婷婷玉女的妙龄少女了。

蒋依依新浪微博地址

http://weibo.com/234518428

蒋依依的粉丝量已经达到了152万之多,蒋依依还会经常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自拍照和工作状况与粉丝们分享,不仅长得越发标致了,而且演戏也是一流的,被任程伟评为“小戏骨”。

以上就是素有“小戏骨”之称,蒋依依相关的详情资料,想了解更多资讯,可以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