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童星纪欣妤男友及个人资料图片,纪欣妤和王俊凯

时间:2015-11-21 15:42:10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纪欣妤5岁开始涉足娱乐圈,长相甜美,凭借《终极恶女》中饰艾莉儿人气一度上升,下面一起来看看纪欣妤的男友,纪欣妤和王俊凯,个人资料和图片等详情吧。

纪欣妤是台湾人气童星,凭借《终极恶女》中饰艾莉儿人气一度上升,下面一起来看看纪欣妤的男友,纪欣妤和王俊凯,个人资料和图片等详情吧。

纪欣妤男朋友

纪欣妤5岁开始涉足娱乐圈,加入A'N'D艺名为“艾莉儿",曾代言多支广告和接拍多部影视作品,甜美的长相深受众多网友喜爱,对于她的男友也就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至今网上没有任何关于其男友的信息,而她的微博晒出的都是学习,同爸妈出游和帮爸妈买早餐。

纪欣妤和王俊凯

纪欣妤是台湾人气童星,2010年,年仅10岁就开始接拍首部电视剧《就想赖着你》,随后凭借《终极恶女》中饰艾莉儿人气一度上升,人红是非多,网上流传她和TFBOYS王俊凯的绯闻,据悉两人并没有什么关系,也没有任何资料证明两人的恋情,所以不足以采信。

纪欣妤个人资料

中文名:纪欣妤

外文名:Betty Chi/Allie

别    名:艾莉儿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星    座:双子座

身    高:170cm(成长中)

体    重:49kg

出生地台:湾台北

出生日期:2000年6月20日

职    业:演员

经纪公司:可米国际影视事业股份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逗阵ㄟ》《终极恶女》

所属组合:A'N'D

专    长:跳舞、睡觉 偶像剧

以上就是纪欣妤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