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童星金赛纶个人资料/金赛纶三姐妹

时间:2015-11-18 15:30:2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韩国童星金赛纶凭借电影《道熙啊》晋升为韩国当红偶像,下面一起来看看金赛纶个人资料和她们三姐妹等相关详情吧。

韩国童星金赛纶凭借电影《道熙啊》晋升为韩国当红偶像,下面一起来看看金赛纶个人资料和她们三姐妹等相关详情吧。

金赛纶个人资料

中文名:金赛纶

外文名:김새론/Kim Sae ron

国    籍:韩国

民    族:朝鲜族

星    座:狮子座

血    型:B型

身    高:165cm

体    重:40kg

出生地:韩国

出生日期:2000年7月31日

职    业:演员

经纪公司:Fantagio Entertainment

代表作品:《旅行者》《大叔》《High School: Love On》

主要成就:2010年釜山电影节新人女子演技奖、第35届青龙电影节最佳新人女演员奖、51届百想艺术大赏最佳女主角奖(提名)

金赛纶三姐妹

第16届釜山电影节开幕时,金赛纶携两个妹妹一起出席亮相,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两个妹妹分别是金亚伦和金艺纶,而金亚伦在《芭比》中和姐姐一起合作出演。

以上就是金赛纶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