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苹果”安淇尔要转学吗?安淇尔为什么哭?

时间:2015-11-11 17:25:59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早前《一年级》节目上安淇尔妈妈情绪激动表示女儿在校遭排斥,要为女儿转学,一时击起千层浪,事情究竟是怎样的呢?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早前《一年级》节目上安淇尔大哭,其妈妈情绪激动表示要为女儿转学,一时引发网友热议,下面让小编带大家一起去看看吧。

安淇尔妈妈声称为女儿转学

自湖南卫视《一年级》开播起,安淇尔以甜美乖巧的外表,加之其独立坚强的性格,乐于助人的品质俘获了不少观众的心。除了刚入学时不习惯哭闹过一次,之后的节目里都没有掉过眼泪,但是在本周节目里安淇尔却哭得很厉害,安淇尔妈妈向孟老师要求为女儿转学,声称女儿一向都很乖,现在发生这样的情况接受不了。

安淇尔为什么哭?

本周老师带着孩子们来到菜园进行了秋收行动。安淇尔与李昊煜分到一组,苹果自己采摘蔬菜很吃力,而搭档李昊煜却一动不动,还一直抱怨“她老是打我骂我,我才不帮她呢!”安淇尔听到后很伤心地哭了,加上回到学校又摔了一跤导致眼睛肿了一个包,爸妈的探望让安淇尔更是卸下防线地哭了。

安淇尔个人资料

中文名:安淇尔

外文名:Apple

别    名:小苹果

国    籍:中国

民    族:蒙古族

星    座:射手座

血    型:O型血

体    重:22.8kg

出生地:湖南省长沙市

出生日期:2007年12月19日

职    业:小学生、童星、服装模特

毕业院校:湘郡未来实验学校

代表作品:《岁月车溪MV》《一年级》《好好学吧》

微博名:安淇尔apple

粉丝名:沙淇玛

最爱卡通:人物小黄人

最爱颜色:金黄色

祖    籍:内蒙古(好好学吧中提到)

圈内好友:刘楚恬,张籽沐,鲍天缘等

以上就是安淇尔转学,为什么哭和个人资料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