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阿拉蕾”小葡萄长大越来越美了

时间:2015-11-10 11:01:3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2010年“真人版阿拉蕾”小葡萄凭借扮阿拉蕾的照片走红网络,对于几年后的今天小葡萄长大后究竟是什么模样?一起去看看吧。

“真人版阿拉蕾”小葡萄2010年凭借扮阿拉蕾的照片走红网络,对于几年后的今天小葡萄长大后究竟是什么模样?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去看看吧。

小葡萄长大越来越美了

小葡萄,2007年11月7日出生在深圳,2010年因为葡萄妈妈在博客上晒出小葡萄扮阿拉蕾的照片走红网络,被称为“真人版阿拉蕾”,小葡萄小时候可爱萌的形象深入大家脑海,而时隔几年后的今天小葡萄到底长成什么个模样呢,想必网友们都非常感兴趣,一起看看小葡萄最新的照片。

网友评论

有网友直言小葡萄五官除了眼睛其他都并不算精致,只是小的时候有点婴儿肥才显得可爱,长大后面部肌肉会有伸长,没有了婴儿肥,就会突出五官,所以就会变丑。

小编分析:细看小葡萄现在的照片,脸蛋确实是变瘦了,五官每样分出来看虽都不算精致,整体看来没有了婴儿肥的可爱,但是更加漂亮女神范了,有木有?

孙骁骁和小葡萄

据知情人透露,日前著名主持人李响与其女友孙骁骁在北京某餐厅一起用餐。令人意外的是一起用餐的还有网络红人“小葡萄”,据悉“小葡萄”是李响的干女儿。用餐过程中孙骁骁对小葡萄百般呵护,尽显母爱,至于两人感情为何如此好? 原因是小葡萄经常上快乐大本营,孙骁骁很喜欢她。

以上就是小葡萄长大后的最新相关信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