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晒7岁儿子近照,小元宝出落成小帅哥

时间:2015-09-15 14:35:31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早前白百何在微博中晒出一组儿子的近照,7岁的元宝已经出落成一个小帅哥,引得网友纷纷大赞“基因强大”。

白百何和老公陈羽凡将近10年的幸福婚姻成为娱乐圈中的一段佳话,两人的儿子元宝也已经出落成一个小帅哥,早前白百何在微博中晒出一组儿子的近照,7岁的元宝帅气出镜,网友纷纷大赞“基因强大”。

白百何7岁儿子近照曝光 

元宝出生于2008年,大名陈盛桐,寓意茂盛的梧桐树,7岁大的元宝继承了父母的好基因,有着高挺的鼻梁和一双大眼睛,帅气呆萌的模样十分讨人喜爱。

小小年纪的元宝已经展现出帅哥底子,五官清秀,皮肤白皙,一双水汪汪的卧蚕眼可爱又迷人,眉眼之间真是像极了妈妈白百何。

结婚多年的白百合丝毫不见衰老痕迹,反而是越来越少女,和儿子在一起嬉耍玩闹就像姐弟一样,母子俩亲密无间的感情令人羡慕。

母子俩简直是复制+粘贴的相似,不得不感叹基因果真很强大!

元宝的近照曝光后,网友们纷纷留言称赞“小元宝太帅了,随妈妈”、“元宝神似吴亦凡“、“这基因太强大了”,也有网友调侃道“孩子长得跟他爸好像没多大关系啊,哈哈!”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