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最新写真大片,大秀长腿女神范初现

时间:2015-06-01 15:53:05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90后新生代小花旦关晓彤最近曝光了一组写真大片,片中她大秀一双修长美腿,傲人身材十分吸睛,女神范初现。

90后新生代小花旦关晓彤凭借出演《大丈夫》、《一仆二主》等多部热播剧而走红荧屏,早前上映的电影《左耳》中,有着出色表现的她再次受到众人的关注。今年7岁的她也出落得愈发美丽动人,在最近曝光的一组写真大片中,更大秀一双修长美腿,令人不禁感叹昔日的小童星已经长成小女神了! 

 

虽然关晓彤今年只有17岁,但身高已经长到了170cm,一双大长腿更是令人羡慕不已,此次大片中,关晓彤则尽显一个刚刚成年大姑娘的清纯本色,照片中的她,时而戴着墨镜吃着零食卖萌扮可爱,时而拿着大熊玩偶做道具,女神范初现。

 

 

 

 

 

以上是关晓彤最新写真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