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星关晓彤家庭背景揭秘:出生于艺术世家

时间:2015-07-16 11:40:3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童星出身的90后小花旦关晓彤凭借出演《大丈夫》、《一仆二主》等热播剧而广被观众熟知,而关于她的家庭背景也一直备受关注。

90后新生小花旦关晓彤是童星出身,凭借出演《大丈夫》、《一仆二主》等热播剧而广被观众熟知,演艺前途一片光明,而关于她的家庭背景也一直备受关注,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关晓彤的家庭背景

据了解,关晓彤出生于一个艺术世家,祖父关学曾是北京琴书大师,曾荣获中国曲艺终身成就奖,2006年在北京辞世,享年84岁,父亲关少曾是著名影视演员,母亲李军曾经获得过新浪网教育频道主办的“2013年度中国榜样家长”奖。

 

由于家庭文化的熏陶,关晓彤从小也热爱艺术,喜欢舞蹈和钢琴,4岁半的时候,关晓彤和父亲关少曾一起拍戏,自此出道,至今已经出演过将近20部影视作品,2014年因出演《大丈夫》中欧阳淼淼一角而被观众熟知,今年4月,其参演的电影《左耳》上映,收获了近5亿的票房,而她也因此名气大涨。 

以上是关晓彤家庭背景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