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二胎小女儿正面照曝光,大眼圆脸酷似多多

时间:2015-06-12 10:53:44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6月10日,黄磊妻子孙莉罕见地在微博晒出一家四口合影以及二胎小女儿的近照,漂亮可爱的妹妹长相酷似多多,网友纷纷大赞“基因太强大!”

黄磊与孙莉结婚多年恩爱如初,一双女儿也十分可爱乖巧,羡煞旁人,不过夫妻俩却从未曝光过小女儿的正面照,6月10日,孙莉罕见地在微博晒出一家四口合影以及小女儿的近照,漂亮可爱的妹妹长相酷似多多,网友纷纷大赞“基因太强大!”

 

黄磊一家四口

黄磊和孙莉近日带着2个女儿飞到新西兰,庆祝相识20周年,并补度迟来的蜜月,一家四口其乐融融,幸福爆棚,而孙莉也不忘在微博中晒出一家四口的照片与网友们分享,其中还罕见地晒出小女儿的正面照,可爱的妹妹有着一双大眼睛和圆嘟嘟的脸蛋,和姐姐多多相似度极高,只见她两个食指捧着小脸蛋,露出可爱的小乳牙,简直萌化人心。

黄磊小女儿正面照首曝光

 

孙莉和两个女儿

 

黄磊和两个女儿

多多和妹妹相似度极高

此组温馨幸福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点赞留言称“终于看到妹妹的正脸了、好可爱!”“多多好美!妹妹好萌!你们好幸福!”、“幸福的一家四口,羡慕死人!”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